【流行經典50年】黎小田薛家燕辭演正式告別節目 回顧開播以來8個經典舞台

2019.07.14

TVB節目《流行經典50年》自2017年開始播放,今晚(7月14日)將播出由薛家燕及黎小田主持的最後一集,之後由胡楓接棒擔任主持。節目以懷舊經典音樂為主題,每一集都會邀請不少唱得之人登場獻唱。今日就一齊回顧下之前節目創造的經典舞台演出。

蔣嘉瑩在無綫舞台演繹亞視經典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的主題曲《假如真的再有約會》。 


容祖兒上節目連續唱出多首經典祖式情歌,猶如開了一個開迷你個唱。

陳浩民重現童年回憶,演繹陪伴8090後成長的動畫《寵物小精靈》歌曲。

關心妍藉10年挑戰熱潮重提當年拿錯關菊英獎項一事,更演繹關菊英的代表作《講不出聲》。


一直予人感覺「紅歌唔紅人」的小肥亮相節目演繹代表作《寵物》及《時光機》等,實力唱功引起不少觀眾討論。


同樣予人感覺「紅歌唔紅人」的泳兒在節目上獻唱代表作包括《感應》及《我的回憶不是我的》等,同樣因為出色表現而引起網民討論。



早年轉戰大陸市場的陳曉東亦曾亮相節目,更演繹了一代人的經典回憶《百分百感覺》的歌曲《劃火柴》。

曾在TVB拍攝過不少劇集的袁彩雲事隔10年重返TVB舞台,現身節目翻唱鄭秀文歌曲《值得》,勾起不少觀眾的回憶。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