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李佳芯做無國界醫生最後被殺成悲劇?網民不願接受望有續集

文: Ling Kwok
2019.07.13

《白色強人》昨晚來到大結局,大家都非常關心李佳芯飾演的Kennis 患上心臟腫瘤做手術後會如何,幸好就算有萬分之一機會成功,李佳芯都會康復。可是來到結局,李佳芯的下場又不如人意,成為了全劇最悲劇的一位。

TVB電視劇《白色強人》的大結局前半段,大多講醫改方案。奸人郭晉安臨時想推翻方案,不過被鄭子誠威脅若不配合,明成北醫院的人都會失去飯碗。

而馬國明在醫改會議時出現,向議員控訴醫改通過,醫療保障就會與錢掛勾,成為了官商勾結的工具。

郭晉安後來也不畏強權,將醫改推倒。

另一邊廂,李佳芯成功做完手術,馬國明建議她到美國休養。

李佳芯想出發前見馬國明一面多謝,但對方正忙於醫改方案,加上馬明又覺得李佳芯會照顧到自己。

時間一跳就到三年後,馬國明與唐詩詠將會再婚,講好再影婚紗照,就當重新開始。 

至於李佳芯,無聲無息地就做無國界醫生,無條件地幫助病人。 

可是有非聯合國的人前來抓走目標人物時,李佳芯上前阻止,被對方用槍威脅。李佳芯還是堅持,最後畫面一個醫院遠鏡,再來一下槍聲,李佳芯生死未卜。

不少網民都不願接受李佳芯死的事實,更覺得這樣的結局令劇集一下子由神劇變膠劇。

希望Ali最後沒有死,然後《白色強人》有續集。

圖:《白色強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