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迪士尼落實推出Toy Story外傳 新角色小叉Forky得意視角看世界

文: 王庭芝
2019.07.15

今年上映的迪士尼彼思(Pixar)動畫《反斗奇兵4》(Toy Story 4)掀起熱潮,除了有大家熟悉的固定角色胡迪(Woody)、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牧羊女寶貝(Bo Peep)、翠絲(Jessie)等,還新角色小叉(Forky),他是小女孩寶妮(Bonnie)第一件親手所造的玩具,不過他的原材料都是垃圾,故此影響了他對自己的定義,但正正因為這獨特的設定,他為玩具朋友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改變。個性天真的小叉人氣爆燈,其實迪士尼早前已經落實於旗下串流平台Disney+推出由小叉做主角的Toy Story外傳!

迪士尼即將推出自家串流平台Disney+,用戶可以收看多部迪士尼出品的新作,並有Marvel Studios作品、星球大戰的衍生作及彼思動畫等,早前已經落實推出逾25部劇集、10部電影及多部紀錄片,其中一部就是《反斗奇兵》外傳,由《反斗奇兵4》新角色小叉擔正的《Forky Asks A Question》。

 

 

Forky Asks A Question》是一個以小朋為對象的節,系共有10集,每集都會以提出跟小叉周遭有關的問題,以小叉的視角認識世界,是個有教育意義之餘,並能夠讓大家進一步了解Toy Story的世界觀的節目,預計今年11月會在Disney+上架,喜歡小叉的朋友記得留意!

 

來源:Cord Cutter 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