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個荷里活】里安納度狄卡比奧、畢彼特演過氣明星 雙雙面對中年危機

2019.07.14

鬼才大導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第九部作品《從前,有個荷里活》將於2019年7月25日上映,電影的演員陣容強大,由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和畢彼特(Brad Pitt)領銜主演,更有瑪歌羅比(Margot Robbi)、狄高達芬寧(Dakota Fanning)等著名巨星!導演透過新奇角色和出位技巧,敘述一個原創故事,並著重角色個性的劇情,認真探討當人步入中年危機,擔心理想幻滅後淪為「廢老」這個人人都會面對的問題。

《從前,有個荷里活》講述滙聚了當代影壇舉足輕重的巨星,重塑一個失落了的年代,力克道頓(里奧納度狄卡比奧飾演)是50、 60年代熱播電視連續劇的明星,他以為可以成為荷里活西部片的影星,可是到頭來荷里活迎合潮流走嬉皮士電影,力克即時便成過氣明星。而一直是他的特技替身奇里夫布夫(畢彼特飾演),閒時互相相約消磨日子,兩人的影藝事業相扶相乘,令他們建立一種如親人般的感情。

 

 

圍繞著力克及奇的是代理意大利著名西部電影經紀人馬文施華士(阿爾柏仙奴飾)、特技演員聯絡人蘭迪(卻羅素飾)、著名導演波蘭斯基及其妻子莎朗蒂(瑪高羅比飾),莎朗蒂更是力克的鄰居,雖然如此,兩人生活差天共地,莎朗蒂是城中派對的常客,力克嚮往的荷里活金色璀璨生活是如此接近又遙不可及。

 

 

《從前,有個荷里活》是昆汀塔倫天奴第九部作品,也是他最具感性的電影。透過電影回顧他所愛的電影及樂曲,他成長的年代以及塑造他成長的東西,此電影可說是塔倫天奴給荷里活經典年代的一封情書。

上映日期︰2019年7月25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