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迪士尼推出國際中文版插曲 張學友+Beyonce重新演繹經典情歌

文: 王庭芝
2019.07.17

迪士尼Live-action電影版《獅子王》(The Lion King)將於7月25日在香港上映,這齣電影改編自1994年的同名動畫,當中的多首動畫插曲至今依然膾炙人口,而今次電影版就保留了全部插曲,其中《Can You Feel My Lobe Tonight?》成為了經典情歌之一,近日迪士尼更特別推出國際中文版,邀請歌神張學友和Beyoncé首次合唱。

電影版《獅子王》由當奴高化(Donald Glover)聲演獅子王辛巴(Simba),獅子女娜娜(Nala)破天荒邀得由美國樂壇天后Beyoncé聲演,兩人同時親自演繹戲中多首金曲,包括經典情歌《Can You Feel My Lobe Tonight?》。

近日,迪士尼為華語地區的戲迷推出了《Can You Feel My Lobe Tonight?》的國際中文版《今夜我屬於愛情》,更邀請到歌神張學友和Beyoncé合唱,在網上已經流傳試聽版。

《今夜我屬於愛情》有部份歌詞寫成中文,而學友和Beyoncé合唱的副歌部份就保留原裝英文,雖然兩人是分開錄音,但一位是華語天王,一位是國際天后,都是實力出眾的歌手,將歌曲唱出不一樣的感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