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傳說】兵頭花園石獅成精吐石攻擊人 傳聞警員巡香港動植物公園突遭石擊

2019.07.23

TVB劇集《十二傳說》由林夏薇、蕭正楠及劉佩玥等人主演,最近將會提到關於石獅子的傳說,劇情講到石獅子主人突然斷當,自此潘家當舖就經常發生奇怪的事情,令潘朵拉(林夏薇飾)不禁想起石獅成精的傳說。這個傳說講的就是香港動植物公園(俗稱「兵頭花園」)門後的石獅子。

兵頭花園位於山腰,居高臨下,能夠飽覽維港海景,所以曾經是不少情侶的拍拖勝地,但亦因如此而流傳出一個都市怪談—石獅吐石傷人。

花園門後有對石獅,獅子口中均含著一顆石珠。傳說某日有一對情侶路經後門時,忽然被石頭擊中,頓時頭破血流。情侶遭石頭擊傷後,路人見到石獅口中沒有了石珠,於是直指石獅吐石傷人。

後來警方進行調查,派出一男一女假扮情侶巡邏。假扮男朋友的警察突然被石珠擊中,傷重不治。警方沒有發現凶徒的蹤跡,反而見到附近石獅口中染血。後來政府請教風水師,風水師指石獅的嘴巴所向位置易令人犯煞,最後去除石珠。有傳聞指石獅吸收日月精華成精,極具靈性,並非無差別攻擊,而是針對惡人。

圖:《十二傳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