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利君雅遭港台解僱《視點31》派定心丸 :下星期二晚原班人馬又要繼續做

2019.07.24

利君雅日前在記者會上連番追問特首林鄭月娥,其一針見血的提問及敢言作風獲網民大讚,更封她為新聞女神。不過,最近網上有消息指她在記者會後被港台高層召見,甚至連解僱信也準備就緒,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過,利君雅昨晚如常主持節目《視點31》,而節目更表示「下星期二晚原班人馬又要繼續做!」,相信是向擔心利君雅被解僱的網民派定心丸。

日前特首林鄭月娥與一眾官員召開記者會,利君雅在會上「爆seed」,不斷追問特首林鄭月娥「成晚你去咗邊呢?」及「瞓唔瞓得著?」等問題,又直言「講人話啦!」,敢言作風加上一針見血的提問令她被網民封為新聞女神。

之後網上流傳利君雅因為在記者會的表現而面臨解僱,在消息甚囂塵上之際,利君雅現身港台節目,如常主持《視點31》。

而節目組其後在FB專頁上載了節目內容,在節目概要後加上一段「ps.《視點31》今集又完成!全組同事忙咗幾日,但得到大家支持,辛苦都值得!下星期二晚原班人馬又要繼續做!」,相信是以「原班人馬」四字向擔心利君雅被解僱的網民派定心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