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傳說】狐仙顯靈滿月酒後殺嬰 大廈頂樓曾傳出小孩笑聲

文: Roy Yeung
2019.08.15

TVB劇集《十二傳說》劇情以一些香港著名的都市傳說為藍本,展開查案劇情,解開都市怪談的秘密。溫莎公爵大廈曾出現狐仙顯靈奇談,一度引起熱話,曾有擺酒的嬰兒離奇死亡,被懷疑是狐仙作惡,其後大廈頂樓經常傳出小孩笑聲。

相傳80年代,溫莎公爵大廈裏面有一塊雲石上,出現了數個狐狸頭陰影。事件曝光後,許多人都慕名而來觀看,公司被逼停業一天,拆掉整塊雲石以平息風波。但更換大理石後,商鋪生意節節上升,亦成了今天的皇室堡。

據說當年有父母在溫莎公爵大廈為孩子擺滿月酒,母親於當晚夢見狐狸指責她沒有敬酒,揚言要咬死她的孩子。當母親醒來後,她發現小孩已經離世。嬰兒無故死亡,令部分人懷疑是狐仙作怪。有傳嬰兒被送到醫院後,證實死因是突發性死亡,全身的血被吸乾。後來大廈在樓上建了一個小型兒童樂園,但不對外開放,相傳每晚都傳來小孩遊玩的笑聲,被懷疑是供死去的小孩遊玩之地。

圖:《十二傳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