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琪參加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橫掃8獎 細龍太豎琴表演成功奪冠上IG報喜

文: Ling Kwok
2019.07.26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當中接龍集團的Jenny細龍太(陳偉琪),她早前參加了「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而且一鳴驚人,得到多個獎項,成功晉級打入總決賽於7月中已代表中港澳區,飛到美國加州洛杉磯荷里活出戰。

陳偉琪早前代表中港澳區,到美國加州洛杉磯荷里活參加「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總決賽,連日來密集式練習。

早前細龍太在IG宣布喜訊,表示:「一直都沒有機會跟你們報喜。這次代表香港比賽,真的是挑戰了自己,也托大家的祝福,獲得好成績。每一項參賽的項目都拿到獎,而當中,豎琴表演更進入final show。 在 LA 的日子雖然很累,每天搬豎琴,為比賽不同項目準備,但還是很擔心我們的家。希望在這個時候,帶點喜訊給大家。無論再艱難的日子都會過去的。」

原來細龍太代表參加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一共橫掃了八個獎項,而豎琴項目總決賽中,更成功奪冠。比賽的日子裡,細龍太不忘香港,她希望喜訊可以為香港人注入正能量。

圖:IG@陳偉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