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高冷男神韓商言被封「現男友」 李現由80公斤肥仔變陽光型男

2019.08.16

劇集《親愛的,熱愛的》中的男女主角都備受關注,男主角李現自2018年主演劇集《河神》後爆紅,憑著陽光外型及笑容,迅速吸引大量粉絲。今次李現於《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高冷的「韓商言」,經常板起臉不說話,對著女主角「佟年」卻呵護備至,各種寵女友的行為被觀眾封為「現男友」!

劇集《親愛的,熱愛的》討論度極高,劇中超級寵女友的韓商言被網民封為「7月男友」及「現男友」。現年27歲的李現現實中卻並非如韓商言般冷酷高傲,相反,他是個陽光外向的男孩。

擁有Fit爆身材的李現,中學時期卻曾經有80公斤,是一名小胖胖。後來他立定決心減肥,瘋狂做運動。最後只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成功消滅了10公斤。

李現是內地演藝界寵兒,雖然憑劇集《河神》登上了男主角的寶座,更曾與陳偉霆合作《南方有喬木》,但他的星途並非一帆風順。

李現於2010年出道,可惜一直未有代表作,期間更傳出他曾被高層性侵的消息,據知他奮力反抗,結果被人封殺。在2016年主演了多套網劇,仍未能引起注意。

幸好2017年的李現捲土重來,《河神》成為他的代表作,他更被視為是有潛力的男星

現在憑《親愛的,熱愛的》人氣更上一層樓,事業逐漸攀上高峰。

來源︰WeiBo@親愛的熱愛的、WeiBo@李現、IG@李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