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安納度致力環保為地球捐近8億!與Steve Jobs遺孀等億萬富翁成立環保組織

2019.07.27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一直關注環境保護及氣候變化等全球議題,早在21年前(即1998年)便成立了同名基金會致力環保事業,在這些年來一直為氣候變化與海洋及陸地的生態保育等領域出錢出力。據悉,里安納度更累積捐出近1億美元(約8億港元)推動環保,絕對是演藝圈中的環保男神。

里安納度在1998年成立同名基金會,致力環保事業,關注動物保護、海洋及陸地生態保育、氣候變化等環境議題。基金會成立21年,進行了200多個環保項目,向132個機構提供援助。

這名環保男神一直為環保事業不遺餘力,歷年來在多個環保領域上累計捐出了近1億美元(約8億港元)。同時他亦運用自己的知名度及影響力去推動環保,例如在社交平台IG分享環保相關資訊、在被封為奧斯卡影帝後講感言時不忘提及環保呼籲人類關注地球、親自監製環保紀錄片《Before the Flood》等。

早前他宣布將與蘋果教主Steve Jobs遺孀Laurene Powell Jobs及全球野生動物保護協會主席Brain Sheth兩位億萬富翁合作,創立非牟利組織「Earth Alliance」。同時,里安納度的同名基金會亦將會與「Earth Alliance」合併,繼續為環保出錢出力。

來源:IG@Leonardo DiCapri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