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12年口才了得但未被重用主持大型Show 宋熙年宣布離開TVB跳出舒適圈

文: Ling Kwok
2019.07.30

現年33歲的TVB女藝人宋熙年近日在IG正式宣布已約滿TVB,跟隨老公陳智燊離TVB向外闖。入行12年的宋熙年在IG發表離開感言,表示對一眾觀眾十分不捨,但因為家人的支持,她鼓起勇氣尋求更好的發展。

宋熙年於2007年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奪得冠軍,由於談吐舉止得體,於是被安排主持TVB節目《東張西望》及明珠台節目《Dolce Vita》,所以她在感言中特別鳴謝這兩個節目的同事,慶幸有好同事幫助她。

其後她再感激:「特別要感謝監製張嘉玲,由《事必關己》開始,你同一班愛錫我嘅台前幕後團隊對我嘅信任,不離不棄同埋耐心栽培。我會好唔捨得你地!嘉玲姐,謝謝你。」

要走出12年的舒適圈,她非常感激家人給予她勇氣,囝囝Damon更是她的動力源頭。

加上12年來TVB始終未有特別重用宋熙年,就算Sarah經驗豐富,也鮮有安排她主持台慶或大型頒獎禮。

雖然離開TVB令不少觀眾感到可惜,但仍支持她的決定,希望她得到更好的回報。

圖:IG@宋熙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