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回魂2】導演保證最恐怖場面足本保留 初剪版達4小時、最終片長近3小時

文: 王庭芝
2019.07.30

2017年上映的改編自驚慄大師史提芬京(Stephen King)筆下同名小說的電影《小丑回魂》(It)叫好叫座,續集《小丑回魂2》(It Chapter Two)落實於今年9月在香港上映。早前有外國傳媒率先披露《小丑回魂2》初剪版片長達4小時,實在嚇倒不少戲迷,近日導演安迪慕式提(Andy Muschietti)確認《小丑回魂2》最終片長接近3小時,觀眾都要做定心理準備有排驚!

《小丑回魂2(It Chapter Two)將於912日在香港上映,續集設定於《小丑回魂》的27年後,講述7位主角已經長大成人,各散東西,但因惡魔小丑潘尼懷斯(Pennywise)27年就會重返緬因州德里市作惡,令7位主角再次回歸小鎮,合力對付小丑。今集更邀得「X教授」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飾演成年版比爾(Bill)、《追擊拉登行動》曾獲奧斯卡提名的謝茜嘉謝西婷(Jessica Chastain)飾演唯一女生貝芙莉(Beverly)

早前有報導指《小丑回魂2》的初剪版長達4小時,導演安迪慕式提(Andy Muschietti)近日接受外國傳媒訪問,終於確認電影片長為2小時45分鐘,而他對電影信心十足,表示看過試片的人都沒有投訴片長太長。

「一開始我們想把所有看似重要的元素都放到戲中,然而初剪版就已經4小時,這樣當然會使觀眾不舒服,我們必掌握電影節奏,而最終成品為2小時45分鐘,我們有信心是一部相當好的作品,看過試片的人都沒有任何投訴。」

雖然最終片長都不及《復仇者聯盟4》,而且有許多精彩片段都被刪走,但導演承諾將來有機會推出一個導演版,將被剪走的片段都一一公開,有粉絲擔心被剪走的部份會否基於太恐怖的理由,導演就寫包單保證:「絕對沒有此事,所有最恐怖的片段都可以在正片中看到!」各位恐怖片可以放心啦!


來源:DigitalSp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