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小環小食店請「正義年青人」食魚蛋腸粉 渣哥一九九六:細路,唔好餓壞身體

2019.07.31

藝人譚小環與丈夫共同經營的餐廳「渣哥 一九九六」近日在FB專頁出聲明,宣布從今日(7月31日)起,每天10點至晚上9點都會請「正義的年青人」食魚蛋,至於如何判斷是否正義,「渣哥」就大方表示「目測似就得」。

「渣哥 一九九六」以《細路,唔好餓壞身體》為題發出通告,指餐廳決定由7月31日起,每天10點至晚上9點都會請光臨任何一間分店(銅鑼灣、德福、東涌)的「正義的年青人」食腸粉套餐。只要用黃色memo紙寫“我愛香港”再交給店員,就可以當作一張免費食券,可領取1份腸粉套餐,每人每次最多可領2份。

此舉獲得逾萬網民讚好,不少人都大讚「渣哥 一九九六」是良心食店。有網民希望可以出一分力,指自己想出錢買食券,不過「渣哥」就婉拒,表示「有心已足夠」。

來源:FB@渣哥 一九九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