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Olsen姊弟戀開花結果 緋紅女巫宣布與拍拖3年才子男友開花結果

文: Ling Kwok
2019.07.31

有喜事要發生了!於《復仇者聯盟》(Avengers)飾演「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的Elizabeth Olsen日前宣布自己訂婚封盤了!她將與拍拖接近3年的Robbie Arnett結婚,雖然有粉絲感到不捨,但依然向女神祝福,希望她能得到幸福。

現年30歲的荷里活女演員Elizabeth Olsen,憑著《復仇者聯盟》(Avengers)飾演「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而人氣急升。 

於 2017年3月,被傳媒發現獨立樂隊Milo Green的主音Robbie Arnett在紐約街頭約會。直到同年9月,兩人同場出席艾美獎頒獎典禮,正式宣布拍拖。

據知兩人是姊弟戀, Elizabeth比男方年長3歲 ,公開戀情後經常在社交平台上放閃,非常甜蜜。

而昨日有外國傳媒收到消息,指Elizabeth與Robbie已經訂婚,實在是可喜可賀。

據知Elizabeth拍拖初期,已經表示有做媽媽的準備,可見她也算是認定了對方。

圖: IG@Elizabeth Ols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