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全新演員陣容重新演繹原版電影歌曲 迪士尼劇集版11月12日播出

2019.08.02

有Vanessa Hudgens及Zac Efron等惹女主演的迪士尼經典歌舞劇《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去年宣布開拍劇集版本,令一眾粉絲相當期待。雖然今次並非原班人馬演出,但劇集仍會保留一些電影版本的元素,例如將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歌曲在劇集中重新演繹。

劇集《歌舞青春》並未採用電影版本的原班人馬,而是以全新的演員陣容拍攝。男主角Ricky由17歲男星Joshua Bassett飾演,女主角Nini由16歲女星Olivia Rodrigo出演。

男主角「Ricky」因為被女主角兼女朋友「Nini」拋棄後決定參加舞台劇試鏡,希望能與「Nini」共同主演舞台劇,藉此贏回她的心。而男角「E.J.」是「Nini」的新歡,出身律師世家,是一個野心勃勃及自信的男孩。劇集還有其他角色如「Ricky」好友「Big Red」、脾氣急躁但勇敢堅毅的作曲家「Ashlyn」及新戲劇老師「Miss Jenn」等。

Disney官方確認劇集將於今年1112日在自家串流平台Disney+播出,據悉一共有10集。

當年《歌舞青春》系列的電影深受一眾青少年喜愛,除了捧紅戲中年輕演員如女主角Vanessa Hudgens及男主角Zac Efron之外,電影歌曲同樣大受歡迎。而劇集亦會向電影致敬,每集都會播出一首改編自電影《歌舞青春》裡的歌曲,同時亦會有原創歌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