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黃澤鋒初為人父對女兒愛不釋手 明白幸福絕非必然:要努力工作湊大囡囡

文: Ling Kwok
2019.08.04

52歲黃澤鋒的同齡太太陳麗麗早前誕下女兒,並取花名為「小黃妃」。由於太太以高齡懷孕,所以一直受外界關注。「小黃妃」能夠平安降臨到世上,黃澤鋒與太太都份外感恩,特別愛錫女兒。

成為人父之後,生活總是離不開女兒。早前黃澤鋒就在IG上載與女兒的合照,見到黃澤鋒笑得特別甜,他說:「我的前世情人,小黃妃。」仍然感受到他的喜悅。

太太陳麗麗目前正在坐月,黃澤鋒主要的任務就是要在外努力賺錢,他笑言這個年紀得到上天賜他如此好的禮物,他會好好珍惜,要努力工作湊大女兒。

他還講到,太太高齡生育,算是有驚無險,令他感到幸福不是必然,要好好享受三人行的樂趣。

圖:IG@黃澤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