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演唱會】SinB負肩傷上陣仍不減熱情 唱大熱曲《Me Gustas Tu》掀序幕

文: Ling Kwok
2019.08.04

韓國人氣女團GFRIEND昨晚(8月3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2019 GFRIEND ASIA TOUR [GOGOGFRIEND!] in HONG KONG」,6位成員Sowon、Sinb、Eunha、Yuju、Yerin和Umji相隔約一年再訪港,現場依然非常熱鬧,以一曲《Me Gustas Tu》跳動帶起氣氛,令現場buddy非常high。

GFRIEND在舞台正中央登場,開首以一連三首大熱歌曲,分別是《Me Gustas Tu》、《LIFE IS A PARTY》和《Vacation》掀開序幕。遺憾的是是主舞擔當的SinB卻因膊頭有傷,未能一同參與舞蹈部分,只能坐在旁邊唱歌,十分可惜。SinB與香港粉絲道歉,她講到:「本來想帶給大家帥氣的表演,可是未能做到非常抱歉。」幸得粉絲諒解。而相隔一年再來到香港,各成員都大讚香港粉絲仍然非常熱情,又以廣東話「好掛住你哋」迷粉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