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演唱會2019】頭場多阻滯Joey哽咽:今次最crazy!偶像張學友撐場冧返

文: 王庭芝
2019.08.06

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8月5日起在紅館舉行18場紀念她入行20周年的《Pretty Crazy容祖兒演唱會》, 雖然個唱頭場撞正全港大罷工,但仍然如期進行,而主辦單位下午亦發公告,表示願意為未能出席的頭場觀眾辦理退款,現場所見,場內都坐了逾九成觀眾,而Joey圈中好友包括黃偉文、張敬軒、Twins等都有現身支持。雖然首場出現不少技術故障,但仍無損觀眾興致,頭場更有重量級嘉賓「歌神」張學友撐場,與Joey靚聲合唱。

Joey在球體的舞台裝置中登場,獻唱《空港》為個唱揭開序幕。Joey極速換上另一套天藍色貼身服裝後,就送上一連串經典快歌串燒,包括《Show up》、《好事多為》、《逃》、《美麗在望》和《隆重登場》,炒熱全場氣氛。

 

首場的特別嘉賓有Joey的偶像張學友,Joey稱讀中學時已經常常聽對方的歌,一次在健身室意外遇上學友,Joey走近還未開聲邀請他任嘉賓,學友已經率先話:「得!」原來學友都一直非常欣賞這位樂壇後輩,他大讚Joey又唱得又勤力。兩人一同合唱《這麼遠那麼近》和《真情流露》,期間Joey儼如小粉絲,不時興奮得掩口偷笑,而且流露冧爆眼神。

 

其實演唱會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完成第二部份之後,舞台的升降台出現問題,球體裝置中間的升降台無法正常運作,令Joey歌與歌之間要行樓梯上落台。Joey唱到《牆紙》時,一度語帶哽咽,她說:「今次係我人生最crazy嘅演唱會!」 原本Joey預備了自彈自唱《啜泣》,但由於升降台問題,差點連鋼琴都無法升上台,惟有靠人手將鋼琴搬上台,才令這首歌順利完成。

演唱會尾聲,Joey對首場出現種種技術問題向觀眾致歉,稱這晚似「full-dressed rehearsal」,她決定在原本放假的8月12日特別加開一場個唱,作為補償頭場觀眾,盼觀眾能夠看到完美的演出。



完整歌單如下:
1. 空港
2. Show up/好事多為/逃/美麗在望/隆重登場
3. 再見我的初戀
4. 天之驕女
5. 逃避你/搜神記

6. 走着睡
7. 桃色冒險
8. Loving you
9. 不容錯失
10. 牆紙/黃色大門

11. 無人知道雙子座
12. 啜泣 (自彈自唱)
13. 心之科學
14. 歌姬
15. 未知/怯/花千樹/天窗/16號愛人/阿門/愛一個上一課

 

16. 痛愛
17. 世上只有
18. 這分鐘更愛你
19. 我的驕傲
20. 這麽近那麼遠 (嘉賓:張學友)

 

 

21. 真情流露 (嘉賓:張學友)
22. 破相
23. 跑步機上/Pretty crazy/派對機器/全身暑假/一面之緣/越唱越強
24. 最後的茱麗葉
25. 心淡
26. 華麗邂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