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復古全手動即影即有相機Escura Instant 60s 自訂光圈/快門影出懷舊風格靚相

2019.08.09

不少人都喜愛菲林相機拍出來的懷舊感,即使數碼相機功能完善,都取代不了菲林相片的質感。早前 Carbon推出了一部全手動即影即有相機「Escura Instant 60s」,相機外型懷舊復古,更配備全手動設置,可以手動對焦、光圈光圈和快門等等,喜歡菲林相機的朋友有無興趣玩下?

這款Escura Instant 60s即影即有相機,特別外型設計復古為賣點,有藍色和橙色兩色選擇。

 

相機亦以全手動設置為賣點,配備等效焦距60mm鏡頭,光圈可在F8 F11兩檔中手動切換,快門速度為1/100s,使用常見的 Fujifilm instax mini相紙,不需要使用電池,只要在拍攝後手動轉出相片即可

 

相機另有專用外置閃光燈,亦附有柔光罩和濾色片,可以輕鬆拍出不同效果。

 

拍出來的相片帶有暗角效果,充滿懷舊風格似足菲林相片!

Escura Instant 60s即影即有相機單售價為$400,而即影即有相機連閃光燈售價為$564,詳情可瀏覽indiegogo

來源:indiegog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