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套童年回憶經典卡通逐個睇!百變小櫻/小魔女DoReMi/超級小黑咪/婚紗小天使

2019.08.11

相信不少人童年時是個卡通迷,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卡通,《美少女戰士》、《小魔女DoReMi》、《婚紗小天使》、《百變小櫻》等等都是小時候大熱的卡通,你又記不記得睇過邊幾套經典卡通?今次就同大家一齊重溫童年回憶,細數14套小時候必看的卡通,一齊回味一下!

 

《美少女戰士》

講到經典點少得經典的魔法少女卡通-《美少女戰士》,月野兔、水野亞美、火野麗、木野真琴、愛野美奈子等五位美少女戰士一同守護地球,是不少女生的童年偶像外,月野兔的經典對白:「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更是琅琅上口。

 《百變小櫻》

另一部大受女生歡迎的卡通就是《百變小櫻》,每集陪小櫻一同收集古羅卡之外,每次登場的華麗戰鬥服一樣吸睛,當然仲有小櫻和小狼的甜蜜互動!

《小魔女DoReMi》

「比利卡,比利那那,抱抱利那,比比路!」當年身邊總有一兩個同學仔會念小魔女咒語,仲會討論每個角色的魔法棒,大家仲記得其他咒語嗎?

《超級小黑咪

經典卡通仲有《超級小黑咪,一群機械貓的日常故事,每次主角見到老爺爺和老奶時就要變正常的情節相當搞笑!

《咕嚕咕嚕魔法陣》

勇者仁傑和魔女歌為封印魔王,而踏上的路,卡通中最經典的情節,莫過於每次結他他老伯載歌載舞出場。

《蠟筆小王國》

蠟筆王國公先代女為人生目標,為救父母而踏上冒險旅,每次公主遇上危險都會召喚蔬菜精幫忙!

《蠟筆小新》

提到搞笑卡通必數《蠟筆小新》,每集小新都有不同的鬼主意,最後都會被媽媽修理,小時候可以輕輕鬆鬆大笑一個下午!

《櫻桃小丸子》

作為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每集都講述小丸子的家庭和學校生,而且小丸子的同學都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小玉和花輪同學,大家仲數唔數到其他同學?

《寵物小精靈》

每集和小智一同向小精靈大師之路進發,在各地進行修行遇上新同伴,Pokemon粉絲小時候有沒有幻想過成為小精靈訓練員?

《唱K小魚仙》

又一套集合愛情和戰鬥的卡通,一眾美人魚公主以歌聲當作武器戰鬥,而且歌曲超洗腦,每次播放都都會不自覺跟著哼唱。

《魔法小米路》

故事講述小精來到人類世界生活,仲記得每個小精靈都住在人類的家、愛食甜點和有專屬的杯,使用各自的樂器時更會念出咒語!

我的ET同

另一部無厘頭搞笑卡通《我的ET同》,外星人神秘轉學生田中太郎,每集都會有騎呢主意,將堀町高志整得很

 《婚紗小天使》

意外成為婚紗小天使的主角們,每次變身都會穿上婚紗對抗壞人,小時候女生們都會暗地覺得主角的婚紗很漂亮!

外星BB

女主角未意外地和男主角彷徨同住,更要一同照顧外星BB小路,還記得主題曲由黃伊主唱:「平時多麼精乖,從未替你惹麻煩,不懂壞

 

 圖片來源:《蠟筆小王國》官網、《美少女戰士》動畫截圖、《百變小櫻》官網《小魔女DoReMi》官網《唱K小魚仙》官網、《超級小黑咪》動畫截圖、《咕嚕咕嚕魔法陣》動畫截圖、FB@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公式】、FB@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Official《寵物小精靈》官網《魔法小米路》官網

我的ET同》動畫截圖、《婚紗小天使》動畫截圖、《外星BB撞地》動畫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