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即地獄】李棟旭唔做暖男演陰森牙醫 鄉下青年入住考試院遇上恐怖鄰居

文: 王庭芝
2019.08.09

韓劇《鬼怪—孤獨又燦爛的神》中飾演「地獄使者」的韓國型男大叔李棟旭一向予人曖男形象,但近日一反常態,不演暖男,在他和任時完主演的新劇《他人即地獄》中,竟然以陰森形象示人,看過新劇預告後,李東旭實在令人又驚喜又打冷震!

全新韓劇《他人即地獄》改編自同名韓國人氣網絡漫畫,這部漫畫另一個譯名是《驚悚考試院》,相信這樣會比較容易理解故事的設定,「考試院」是韓國相當流行的一類住宿,其實某程度上有點似香港的劏房,將房子分拆以廉價出租,通常每間考試院只供一人居住,並須共用洗手間,有不少學生為了專心應付考試會特地租住「考試院」,當然都有其他人純粹貪平而租住考試院。

《他人即地獄》就是講述男主角尹鐘宇(任時完 飾)一心希望成為作家,當他接到前輩公司的實習邀請後,便從鄉下來到首爾後就入住考試院的303號房,然而他在考試院遇上的左鄰右里都是怪人,一連串的詭異的故事由此展開。任時完的角色海報上寫上:「這裡是地獄……他人製造的可怕地獄」實在充滿懸念。

李棟旭在劇中飾演一個原著漫畫中沒有的新角色名為徐文祖,是住在304號房,本物任職牙醫,遇上尹鐘宇後成為了對方可以倚靠的朋友,在李棟旭的角色海報上可以見到寫上一句:「我不會讓你痛。」這句對白相當乎合牙醫身份,不過配上李棟旭詭異的微笑,就不禁令人心寒。

至於其他角色海報都散籠罩住陰森的氣氛,例如《上流寄生族》飾演管家的李姃垠都有份參演新劇,劇中她扮演包租婆,她的角色海報就寫上:「這裡的人都很善良,你要進來嗎?」看完還誰夠膽?

302號房的租客是李賢旭飾演的劉基赫,他是一個令考試阮所有人都恐懼的神秘人物,他的對白是:「現在……輪到你了。」究竟是要輪住做甚麼?而306號房的邊德鍾(朴鍾煥 飾)是一個束平頭的怪漢,他會經常發出怪聲,他的海報對白是:「是的,很漂亮……哈哈哈。」而李鐘玉飾演的洪南福是住在313號房的孤僻眼鏡男,他的海報寫上:「殺?不殺?殺?不殺?」同樣令人不寒而慄。

劇集將於8月31日在韓國OCN台首播,喜歡懸疑恐怖劇的朋友記得留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