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刺客】馮德倫第二次執導美劇 Netflix上架首次設有廣東話字幕顯地道

文: Ling Kwok
2019.08.08

馮德倫(Stephen)於2015年執導AMC美劇《荒原》(Into The Badlands)後,獲得高度評價,成功打入了美國市場。最近他再次執導美劇《五行刺客》頭兩集,除了劇集導演,他更是執行製作人。而新劇《五行刺客》(Wu Assassins)已於在Netflix上架。

馮德倫為美劇《五行刺客》擔任頭兩集的導演,故事主要講述一位超級英雄的成長故事。而作為華人導演,馮德倫在劇集中西合壁。

劇集已於Netflix上架,劇集的吸引之處,就是《五行刺客》是Netflix首部提供粵語字幕,見到繪聲繪影的廣東話字幕,「癡線」、粗口等用字都有出現在字幕,觀眾收看時倍感親切。

圖: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