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乃都市人常見現象 教你食一種超有效食物速速排毒

文: Ling Kwok
2019.08.18

都市人因為未有控制飲食,或作息時間不定時,容易會有便秘,因此會尋找多種方法解決便秘問題,例如通便丸,極端一點還有瀉藥!其實有一個比較溫和的方法舒緩便秘,就是食一種超有效生果!可是食時要小心,因為不是人人適合。

到底是甚麼水果如此厲害?答案就是麒麟果了,據知其成效顯著,吸引了不少網民去試。

早前有網民就有親身試麒麟果,見過各式各樣的「試食」報告,都出言提醒如果要進食麒麟果,要確保附近要有洗手間,不然遇到山泥傾瀉,後果就會不堪設想。

因此,網民就選擇睡前進食麒麟果,靜待「腸道清道夫」啟動。麒麟果的通便能力果然驚人,經過一晚後,網民笑言清早被一股便意喚醒,相比起其他方法如通便丸,麒麟果所帶來的暢通效果都是「自然流露,無任何痛楚」。

麒麟果之所以有通便效果,因為麒麟果屬寒性水果,有清熱、通便、滋潤之效,但不宜多吃,進食的份量則因人而異,最好飯後進食,切忌空肚吃。

圖片:讀者提供、pexel.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