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2》拍攝期間突然回家參與保育抗爭 Jason Momoa發表罷拍宣言並致歉

文: 王庭芝
2019.08.12

美國男星Jason Momoa憑DC超級英雄「水行俠」(Aquaman)一角而爆紅,《水行俠》亦在全球票房大賣,令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早已落實拍攝《水行俠》續集,並由Jason Momoa繼續出演「水行俠」,而電影近日已經展開拍攝,不過日前Jason Momoa竟在IG公開表示無法拍攝《水行俠2》並作出道歉,原來是為了保衛家園。

Jason Momoa自小在夏威夷長大,熱愛海洋,上周他為了保護家鄉而暫時放下《水行俠2》的拍攝,原來有發展商在夏威夷當地人視為聖山的毛納基山計劃進行望遠鏡興建工程,為了保護環境及聖山,Jason Momoa公開表態反對工程。

他上周已經張貼帶着小孩回家鄉參與抗爭活動,在胸口在寫上「TMT + MAUNA KEA = DESCREATION」的標語,日前他又在IG寫上:「對不起華納兄弟,我們無法繼續拍攝《水行俠2》,因為我寧願走到推土機被輾碎都要阻止這件事發生,我們堅決反對此工程。」

Jason Momoa戲裡戲外都和海洋結下不解緣,「水行俠」一直努力守護海洋,而Joason Momoa現實中除了熱愛各式水上活動,大學時期更是修讀海洋生物學系,所以一直非常關注海洋保育,過往他曾經為保育海洋的議題發聲,敢言的形象令他深得民心。

來源:Jason Momoa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