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甘草演員梁舜燕離世 享年90歲 《真情》「上等人」為人熟悉成代表作

2019.08.13

資深甘草演員梁舜燕Lily今日離世,享年90歲。她自50年代開始踏足電視劇圈,曾擔任報幕員及話劇演員,分別效力過麗的、亞視及無綫電視台。梁舜燕在《真情》飾演「上等人」令人印象深刻,成為其代表作之一。

日前傳出梁舜燕患重病留院,今日家屬出訃告,表示Lily姐在8月13日下午安詳離世,感謝醫護人員的悉心照顧及社會各界多年來對她的愛戴。而Lily姐的喪禮儀式待親屬安排後會再作交代。

梁舜燕自50年代起踏足電視劇圈,分別效力過無綫及亞視等電視台。她在TVB劇集《真情》中飾演梁尚燕「上等人」而令人印象深刻,角色亦成為其代表作之一。除此之外,她曾飾演不少太后角色,端莊華貴形象同樣深入民心。

圖:廣告截圖、劇照、IG@胡定欣阮浩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