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童星金香起4歲上綜藝晒演技天份!入行13年多次獲獎《與神同行》成代表作

2019.08.25

最近熱播中的韓劇《18歲的瞬間》演員陣容備受矚目,由前WANNA ONE成員邑聖祐及童星出身的金香起擔任男女主角,劇集是「國民妹妹」金香起成年後首部作品,年僅19歲的她已經有近30部影視作品,一齊回顧一下「國民妹妹」的經典作啦!

憑電影《與神同行》「李德春」一角爆紅的金香起由童星出身,兩歲開始活躍於演藝圈,擔任廣告小模特兒。4歲時以「CF妖精」(廣告界寵兒)出演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真實遊戲」,即場擺出「覺得冷」、「覺得熱」和生氣的表情,拍攝期間還因為太累的關係二話不說就睡著,非常可愛。

金香起6歲憑電影《伴我走天涯》正式出道成為演員,飾演男主角的妹妹。其後於2013年藉電視劇《女王的教室》奪得童星獎,2014年憑電影《優雅的謊言》奪得女子新人演技獎。

電影《優雅的謊言》講述一個14歲少女飽受校園欺凌,回家卻不想家人擔心而裝作開心,最終抵受不住而輕生。金香起於電影裡飾演被欺凌少女,被觀眾評為成功駕馭「表面微笑卻內心沉重」的角色,奪得女子新人演技獎後演技備受肯定。

2017年上映的大熱電影《與神同行》中,金香起飾演擁有能預見亡者審判內容的月值使者「李德春」,被讚演技完美還原原作角色,後來更憑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獲最佳女配角獎,使其知名度大大提升。

被封「天才童星」的金香起勇於挑戰不同角色,2019年初於電影《5時恭候的證人》中飾演一名患有自閉症的殺人案目擊證人,演技再次被讚賞。她曾在訪問中明言自己並非天才,需要花很多時間揣摩如何演好每個角色。

金香起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臉上總是掛著甜美笑容,加上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成年後化身校園愛情劇女主角,於《18歲的瞬間》與邑聖祐談戀愛,讓人不禁驚嘆金香起成長了!

 來源:《18歲的瞬間》、《5時恭候的證人》、《與神同行》、《優雅的謊言》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