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布斯中國100名人榜」出爐 !范冰冰黃曉明落榜 陳偉霆王嘉爾上榜

2019.08.21

福布斯中國日前發布100名人榜,榜單主要根據名人的作品表現及個人在其領域內的正向影響力,同時亦會參考能夠反映出名人過去一年的曝光度及大眾關注度的微博/微信指數。今年來自大陸地區及港澳台地區的上榜名人數量分別為86人和14人。

第一名:吳京

通過《戰狼1、2》及《流浪地球》,吳京成為了近兩年中國電影的票房及口碑保證。福布斯形容他的電影能喚起觀眾的愛國共鳴。

第二名:黃渤

黃渤從幕前走到幕後擔任導演,處女作《一出好戲》獲得逾10億票房的好成績。

第三名:胡歌

由胡歌首次擔大旗的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成功入圍康城主競賽單元。福布斯形容其轉型之路起點頗高。

第四名:徐崢

徐崢監製及主演的電影《我不是藥神》上映後獲得極高評價,更憑電影奪得金馬影帝。

第五名:周杰倫

周杰倫的《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連開53場,同時即將再登大銀幕,出演《3X反恐暴族4》。

第六名:沈騰

沈騰主演的三部電影作品均獲得了令人滿意的票房成績,同時二度加盟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

第七名:周冬雨

周冬雨的劇集《幕後之王》收視不俗,同時電影《少年的你》入圍柏林電影節,備受關注。

第八名: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主演的電影《少年的你》入圍柏林電影節,未上映已經備受關注。另外,其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播出後口碑不俗。

第九名:楊冪

楊明參與電影《寶貝兒》的演出,風格轉型獲得讚賞。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後,她主演的電視劇《扶搖》同樣引起觀眾關注及討論。

第十名:吳亦凡

福布斯形容吳亦凡總有一句話掀起全民狂歡的能力,例如freestyle及《大碗寬面》。

范冰冰曾經連續五年蟬聯福布斯中國名人榜首位,經歷過逃稅風波後,今年她並沒有上榜。在2017年的「福布斯中國100名人榜」排名第17的黃曉明今年同樣沒有上榜。

香港藝人方面,楊穎Angelababy排名14,在一眾港星中屬最高。緊接其後的是陳偉霆,排名23。來自韓國男團GOT7的港產韓星王嘉爾亦榜上有名,排名40。另外,古天樂(排名51),郭富城(排名56),成龍(排名69),張學友(排名74)及鄧紫棋(排名77)亦登上榜單。

來源:福布斯中國、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