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退出Marvel需要放鬆心情!Tom Holland與Iron Man重聚令人心傷

文: Ling Kwok
2019.08.23

迪士尼與Sony早前因為分帳問題無法達成共識,Sony證實Marvel Studios總裁Kevin Feige不會再參與《蜘蛛俠》(Spider-Man)電影製作,變相蜘蛛俠將不會出現在Marvel電影,新生代演員Tom Holland無法以蜘蛛俠身分與大家見面。

迪士尼與Sony未談判破裂之前,宣布了蜘蛛俠電影將有九部曲,詎料發生蜘蛛俠要「斷尾」的壞消息。因蜘蛛俠聲名大噪的Tom Holland首當其衝受到影響,有指他已取消了Sony及 Disney官方IG帳號。

雖然事情對Tom Holland有一定程度影響,但他其後與Iron Man羅拔唐尼見面,並上載兩人合照到IG說:「We did it Mr Stark!」,Tom Holland疑拜訪對方的家。看來Tom Holland要放鬆心情,不過諷刺的是,Iron Man與Tom Holland飾演的蜘蛛俠已不復存在MCU,更加令人心傷。

圖:MARVEL、IG@Tom Hollan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