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入行10年終於有第一首歌 《超級巨聲》歌手不覺浪費時間

文: Ling Kwok
2019.08.23

TVB視后田蕊妮的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現正播映。相隔一年,田蕊妮才有新作品推出,可是TVB的官方微博卻沒有宣傳,不過總會有人會睇電視。有觀眾發現《她她她的少女時代》主題曲有一把比較陌生的聲音演唱,到底他是誰?

有看過《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的觀眾,除了因為視后田蕊妮外,他們也發現唱主題曲的聲線很新鮮,既不是胡鴻鈞,又不是鄭俊弘。原來他是入行10年、同樣出身自《超級巨聲》的周志康。

今次他有份參與演出,不過主題曲《少年時代》對Daniel也是別具意義,因為這首歌是他人生中第一首歌。哥哥周志文早已在4年前離巢,周志康還在TVB默默耕耘,對於入行十年才有第一首歌,他樂觀地表示,在娛樂圈工作就是鬥長命,永遠不知甚麼時候成功。不過這十年來他有很多得著,認識了不同朋友及人脈,現在得到一首歌很不錯。

圖:IG@周志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