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2019】下半年5套推介韓劇Viu免費睇 德魯納酒店/他人即地獄題材吸引

2019.09.07

2019年下半年好看韓劇一籮籮,除了IU與呂珍九主演的《德魯納酒店》備受關注,不少劇迷都期待李棟旭和任時完合作的驚悚新劇。下半年還有以青春校園、愛情與職場、醫療、恐怖驚悚等不同題材的韓劇值得追看,以下5套全部都可於黃Viu追劇平台免費觀看,即刻Mark實呢個追劇清單,放假在家輕鬆煲劇!

《德魯納酒店》

以鬼怪為題材的《德魯納酒店》講述於韓國首爾市中心一座看似陳舊的古老建築物,白天沒有人留意,但一到了晚上德魯納酒店的招牌就會亮起,招待在人間流浪無法離開的鬼魂。德魯納酒店由社長張滿月(IU 飾)及幾個酒店固定員工經營,經歷近千年歷史洗刷後,加入了人類經理具燦成(呂珍九 飾)後發生的一連串改變。劇集共16集,IU華麗的造型和神秘的過去成為劇集一大看點!

《18歲的瞬間》

另一套推介的劇集則是由童星出身的金香起與前Wanna One成員邕聖祐主演的《18歲的瞬間》,劇集講述一個不善於表達情感的轉學生崔準宇(邕聖祐飾)與優等生俞秀彬(金香起飾)在18歲那年相遇的故事,以每個人青春時都真實經歷過的掙扎與成長引起共鳴。《18歲的瞬間》共16集,23歲的邕聖祐穿起校服毫無違和感,與金香起擁有最萌身高差,加上性格一冷一熱的角色設定令這對螢幕小情侶顯得格外青澀。

《浪漫的體質》

翻拍自2015年李炳憲導演的《20 Twenty》/《二十行不行》,並由李導演親自編導成女性版本。《20 Twenty》講述3個踏入20歲的男生面對夢想、愛情、友情的故事,而《浪漫的體質》則以3個30歲的閨蜜各自遇到的煩惱和愛情問題為故事主線。女主角由千玗嬉、全汝彬及韓智恩主演,分別飾演30歲的電影編劇、紀錄片導演及電視劇製作公司市場組長,男主角則由《請回答1988》的「正峰哥」安宰弘飾演,共16集。

《醫生耀漢》

韓國的醫療類型劇集一向以高質素聞名,由池晟及李世榮主演的《醫生耀漢》以痛症醫學科醫生及安樂死爭議為主題,透過尋找病人疼痛原因的過程,揭露因不明原因的急性及慢性痛症病患的故事。劇集共32集,每集約30分鐘,喜歡醫療劇的劇迷千萬不可錯過!

《他人即地獄》

改篇自高人氣網路漫畫《驚悚考試院》的電視劇《他人即地獄》將於2019年8月31日首播,電視劇版共10集,講述一個隻身由鄉村到首爾工作的尹鍾宇(任時完 飾)為了節省金錢,住進一處租金出奇便宜的考試院(在韓國泛指租金便宜的單人房,需要與其他房客共用洗手間及廚房的地方),卻遇到一群行為奇怪的鄰居,繼而發現房客們一個一個莫名地消失…「國民男神」李棟旭飾演原作中神秘的「203號房客」,兩大男神擔綱演出令人期待!

《偉大的Show》

由韓國男神宋承憲主演的《偉大的Show》於2019年8月26日首播,共16集,講述宋承憲化身落魄政治家,以「正義社會」為競選方針的國會議員,卻不知道自己父親去世的消息,結果被指控成「國民不孝子」令他競選連任失利。失去光環的他在某天遇上四兄弟姊妹後,靈機一動決定與他們組成一個家庭上演一場「偉大的Show」,重新建立良好形象。

以上每套韓劇都可於黃Viu追劇平台免費觀看。

來源︰《德魯納酒店》、18歲的瞬間》、《浪漫的體質》、《醫生耀漢》、《他人即地獄》、《偉大的Show》劇照、JTBCtvNOC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