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她她的少女時代】37歲梁芷珮演田蕊妮情敵搶鏡 已是三孩之母仍保養得宜

2019.08.27

藝人梁芷珮在TVB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飾演林若藍Roni,是張智強(曹永廉 飾)的情婦,同時亦是女主角方迎風(田蕊妮 飾)的情敵。她在劇中扮演一個近乎完美無瑕的第三者,被封為最強情婦,表現搶鏡。現實中,梁芷珮已是三個小朋友的母親,但仍然保養得宜,望落相當年輕。

梁芷珮在劇中飾演曹永廉的情婦,飾演曹永廉妻子的田蕊妮跟蹤她,發現這位樣靚身材正的第三者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女人,不禁感到自卑。

最新一集就講到曹永廉與梁芷珮正式開展新戀情,兩人燭光晚餐。

現實中,梁芷珮主要在無綫電視擔任節目主持工作,包括「潮什麼」系列,例如《意大利潮什麼》。

37歲的梁芷珮原來已是三位小朋友的母親,分別是15歲大仔Brendan、8歲細仔Duncan及6歲女兒Kasey。她年輕時已經十分喜歡照顧小朋友,渴望做媽媽。所以她與男友拍拖一年多後就結婚組織家庭,正值妙齡時誕下大仔。

雖然已為三孩之母,但梁芷珮保養得宜,望落仍相當年輕。作為經常要出鏡的藝人,梁芷珮會透過控制飲食及做運動去保持身材。她在丈夫的影響下愛上運動,更令一眾子女在耳濡目染下愛上運動,一家人經常一齊做運動。梁芷珮丈夫來自高爾夫球世家,兩夫婦培養大仔對高球的興趣,Brendan更成功入到港隊兼取得獎學金,相當爭氣。

圖:IG@梁芷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