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神劉以豪年底再有新劇!Netflix三大華語新劇罪夢者/極道千金/彼岸之嫁

文: 王庭芝
2019.08.27

喜歡煲華語劇的朋友要留意喇,三部全新原創華語劇《罪夢者》、《極道千金》和《彼岸之嫁》將於今年年底至明年初陸續在Netflix推出,多位台灣一線紅星輪流登場,包括張孝全、賈靜雯、劉以豪、吳慷仁等。

《罪夢者》

張孝全、賈靜雯、范曉萱、王柏傑等主演的《罪夢者》講述死刑犯阿全在獄中等待死刑的漫漫長日裡,聽聞自己的兒子遭到綁架,為了救回兒子及保護家人,阿全策劃逃出囚籠,卻發現自己身陷更危險的計謀之中。整段過程中,阿全不時會陷入半夢半醒的境界,他也將帶領觀眾一起踏上救贖之路。這是一部關於兄弟情、黑幫社會跟逃獄的劇集

首播日期2019 10 31

 

《極道千金》

台灣當紅男神劉以豪近日主演的劇集《我們不能是朋友》大受歡迎,雖然《我們不能是朋友》已經播完,但好快就有新作面世,由他和人氣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極道千金》將於12月播出。故事敘述一個從小就在黑道爸爸庇蔭下長大的女孩安琪,長相甜美卻個性剽悍,因為喜歡上當紅巨星徐逸航,不顧老爸的反對,決定成為與徐逸航傳出緋聞的女星 - 凌雲的貼身保鑣,一心只希望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首播日期2019 12 6

 

《彼岸之嫁》

台灣視帝吳慷仁主演的《彼岸之嫁》是一部氣懸疑的劇集,涉及查案及靈界題材,故事設定於 1890 年殖民時期的麻六甲,女主角麗蘭面臨林氏望族所提出的一門不尋常婚約陷入進退維谷之境,他們意欲替過世的兒子與麗蘭舉行冥婚。若她不願意將後半生委於一個鬼魂,她的家族就可能被龐大的債務壓垮。一心想要逃離這樁陰魂不散婚約的麗蘭,卻發現自己被捲入一樁神祕謀殺以及陰陽兩界層層難解的事件,遠遠超過她的想像......

首播日期2020 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