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題樂園區內酒店大減價 人均約$300入住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2019.08.28

最近訪港旅客量減少,香港有不少酒店都進行減價活動吸客,包括本地主題樂園區內的酒店。去年開幕的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日前更一度出現破天荒低價,9月部分日子大約$600-800左右就可入住酒店內的豪華特大床房。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的設計充滿海洋風格,有超過470間套房,提供3大主題套房,亦有備受矚目的16米高圓柱型水族館同4大各有特式的餐廳同酒吧。

酒店日前一度在永安旅遊網站出現破天荒低價,以910日至11日為例,豪華特大床房一晚低至$660,連稅$726。以9月3日至9月4日為例,二人人均花費$400便可入住豪華特大床房,網站顯示該價格的房間僅剩3間可供預訂。

位於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內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價錢亦有所下跌,以9月3日至9月4日為例,標準客房最低價為$1178,連稅$1354,二人入住人均約$700。目前網站顯示僅剩2間。

酒店樓高七層,共有750間海景或園林景觀房間,分別有標準客房、豪華客房、高層豪華客房、海景客房。而庭園一共設計了四個異國主題,融合了迪士尼動畫角色命名,包括《沖天救兵》的「彩鳥古雲庭園」,能欣賞中南美景色;《海底奇兵》的「小海龜庭園」,能欣賞大洋洲景色;《小泰山》的「小哈頓庭園」,能欣賞亞洲自然景色;《獅子王》的「拉飛奇庭園」,能欣賞非洲大草原景色。除了庭園景致,賓客更可以在室外游泳池「雨澄泳池」暢泳。

來源:永安旅遊、海洋公園萬豪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