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有別Bonnie乖乖女形象 林凱恩有突破演出獲網民讚有進步

文: Ling Kwok
2019.08.28

林凱恩(Iris)在TVB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的Bonnie而為人熟悉,近期她在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有份參與飾演張晴,而視后田蕊妮更演她的媽媽。Iris在劇集有突破性演出,獲得網民大讚。

林凱恩在《開心速遞》演Bonnie與周嘉洛飾演的金城安飾演一對,兩人形象非常入屋,也造就了林凱恩是個鄰家女孩的形象。不過,Iris在《她她她的少女時代》裡是她有史以來最具挑戰的角色,因為她要經常鬧田蕊妮,所以好大壓力。

與此同時,她在劇集中以性感造型到蘭桂芳喝酒,身穿藍色低胸貼身短裙,不慎在街頭上嘔吐,還差點被色迷心竅的路人「撿屍」。

Iris笑言那一幕是演出最性感的一次,而且拍時表現得腳步浮浮,其他人真的以為她醉了。眼見Iris今次落力演出,網民大讚林凱恩進步了許多,值得有一個最佳進步獎。

 圖:《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