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2019】賈靜雯入行29年首奪金鐘視后!凍齡靚媽再婚幸福生活讓網友羨慕

文: Roy Yeung
2019.10.12

第54屆台灣電視金鐘獎日前圓滿結束,出道29年的賈靜雯憑著《我們與惡的距離》大熱奪得金鐘視后。賈靜雯其後發文指是如夢又真實的夜晚,那晚過後依然過著照顧小孩的日子,幸福就是藏在這樣的日常裡。賈靜雯出道多年,除了演藝生涯得到大家的關注,她一直以來的生活態度亦成為網友喜歡的原因。

現年45歲的賈靜雯,在16歲那年被星探發掘,接拍了「愛之味妞妞甜八寶」廣告而出道,同年出演了首部電視劇《佳家福》。

1994年,賈靜雯擔任兒童節目《神仙指頭》的主持人,其後於1997年,她憑劇集《四千金》奪得台灣電視金鐘獎最佳新人獎,而2000年她所主演的古裝劇《飛龍在天》為當時台灣電視劇的年度收視冠軍。2001年開始,賈靜雯轉向內地發展,她於2002版的《倚天屠龍記》中飾演趙敏一角,大獲好評,獲得觀眾高度關注。

曾於2005年結婚,並誕下長女梧桐妹,不過第一段婚姻只維持了5年。其後於2015年再婚,與修杰楷的姊弟戀修成正果,現時育有兩女咘咘和Bo妞。再婚生活幸福美滿,與長女亦維持良好的關係,不少網友羨慕她們做了一個好榜樣。

賈靜雯參加內地真人秀節目《媽媽是超人》,是一部有關明星育兒觀察的節目,賈靜雯首次以母親的身份出現在電視節目當中,幾乎素顏上鏡照顧孩子、逛街市,生活樸實。

賈靜雯時隔15年,去年重接台劇,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擔任女主角。《與惡》於今年3月播出以後,引起觀眾熱議,而賈靜雯更憑精湛的演出獲得第54屆台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她其後發文指是如夢又真實的夜晚,那晚過後依然過著照顧小孩的日子,幸福就是藏在這樣的日常裡。大女兒還特別為媽媽送上一張貼心的祝福卡。不少網友直言看到她幸福就感到幸福。

來源:Facebook@賈靜雯Alyssa Chi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