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姚嘉妮不愛物質求簡單 與林祖輝相愛20年最欣賞對方成熟

文: Ling Kwok
2019.08.30

育有一子一女的靚媽姚嘉妮最近在TVB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飾演田蕊妮好友,更與年紀比小她9年的羅天宇在戲中發展姊弟戀,甚為有看頭。現實中,姚嘉妮的老公林祖輝比她大15年。

姚嘉妮19歲時參加亞洲小姐,得到季軍。在機緣巧合下認識了同樣出身亞視的林祖輝,當時姚嘉妮年紀尚輕,遇上作風低調的林祖輝,不自覺地著了迷。姚嘉妮揀選對方的原因,源於彼此相處舒服,對方穩重、成熟讓她充滿了安全感,比起同年的男子,姚嘉妮衡量過後覺得林祖輝是個值得交往的人。

林祖輝的事業雖然未有去到飛黃騰達的地步,但姚嘉妮自言可能出身於長州,小時候過著簡單又開心的生活,所以對物質沒有太大要求,寧願多欣賞人的本質。林祖輝成熟穩重,對朋友有義氣而且「擔屎唔偷食」,姚嘉妮對此十分欣賞,兩人拍拖7年後便結束愛情長跑,拉埋天窗建立家庭。

子女出生後,姚嘉妮專心打理家庭,又與丈夫合力經營童裝生意,至今搞得有聲有色。

圖:IG@姚嘉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