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更顯高貴大方有氣質!細數圈中8個最美短髮港姐

文: Ling Kwok
2019.09.01

香港小姐以「美貌與智慧並重」見稱,既然一副美人胚子,應該不少形象都能輕鬆carry。例如短髮,有句說話:「剪了短髮好看的話就是真美女」,以下有幾位港姐剪了短髮後,依然明豔動人。

蔡少芬

有「美女芬」之稱的蔡少芬,短髮的她十分有味道。

袁詠儀

袁詠儀雖然現在留長髮,不過最令人難忘、經典的造型還是她短髮,特別是經典電影《國產凌凌漆》及《金枝玉葉》,她的造型更是深入民心。

佘詩曼

佘詩曼是少數不論長髮還是短髮都好看的港姐。

不過由她出道,直到近年的髮型都是短髮為主。就算是比較中性的長度,佘詩曼都能駕馭,不會太男仔頭。

郭藹明

郭藹明是1991年香港小姐冠軍,更是學歷最高的港姐,她自出道以來都以短髮示人,充滿著溫婉知性的氣質。

胡杏兒

剛生第二胎的胡杏兒雖然久未見她短髮示人,不過她短髮時期有別以往的形象,充滿型格,是個有個性的女子。

陳茵媺

身為3兒之母的陳茵媺,除了參選港姐留長髮外,自此之後都是短髮示人。

明顯地,短髮好看得多。

陳法蓉

如郭藹明一樣,從頭到尾只見她短髮,難以想像長髮的她會是怎樣,早前她用古裝造型以長髮示人,原來也很美!

譚小環

現為小食店老闆娘的譚小環,長髮是鄰家少婦感覺。

而短髮則有持家有道、有生意頭腦的女強人feel,一樣高質。

圖:微博@譚小環、陳法蓉、郭藹明、袁詠儀、蔡少芬;IG@陳茵媺、胡杏兒、佘詩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