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大小姐甘心為送水輝捱窮 Jacky金錢攻勢失敗黎振燁告別《愛回家》

2019.08.30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不少受歡迎的感情線,例如大小姐及送水輝之前的愛情故事。早前大小姐終於下定決心放棄接龍集團,選擇與送水輝一齊。但原來一直喜歡大小姐的Jacky仍未死心,更發動金錢攻勢乘虛而入。不過大小姐定力十足,斷言拒絕Jacky。同時,飾演Jacky的演員黎振燁宣布告別《愛回家》。

大小姐與送水輝有情人終成眷屬之後,雖然生活比不上以前,但仍十分幸福。不過一直喜歡大小姐的Jacky並未死心,更向大小姐發動金錢攻勢,希望用物質令她離開送水輝。

不過,大小姐定力十足,對送水輝的愛十分堅定,更斷言拒絕Jacky

相信播完這一集後,Jacky不會再出現在《開心速遞》。事關飾演Jacky的演員黎振燁在IG透露「真的最後一集了」,表示「希望Jacky曾經速遞過開心俾大家」。

來源:IG@黎振燁、《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