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2019】7部秋季開播韓劇推介!亡途覓雪、山茶花開時讓人期待

2019.10.12

2019年秋季韓劇一籮籮,讓一眾韓劇迷不用擔心無劇追,其中李昇基及秀智主演的大製作《VAGABOND》 (亡途覓雪)一開播就收視破表,而孔孝真主演的《山茶花開時》亦值得期待!以下7部秋季開播的韓劇雖然漫改劇佔過半,但題材新鮮多元,而《意外發現的一天》中有多個新生代演員,非常值得期特,大家Mark實呢個2019最新韓劇推介啦!

山茶花開時

「韓劇女王」孔曉振(孔孝真)繼三年前出演《嫉妒的化身》後携剛退伍的姜河那回歸小螢幕,上演一個居酒屋老闆娘與巡警的愛情故事。《山茶花開時》是一部融合愛情、懸疑和喜劇的電視劇,講述一個居酒屋的老闆娘「東柏」(孔曉振 飾)分別遇到三個好、壞和小氣的男人。劇集將於2019年9月11日開播,好多人都非常期待孔曉振與姜河那這對姊弟戀的組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VAGABOND (亡途覓雪)

由李昇基及秀智主演的《VAGABOND》有別於韓劇一貫邊拍邊播的做法,改以事前製作方式,在2019年9月20日於SBS及Netflix同步開播。一名平凡的替身演員「車達健」(李昇基 飾)在一場墜機意外中捲入事故,逐步揭發空難背後的國家陰謀。期間遇到身手矯健的黑色探員「高海麗」(秀智 飾),二人一同尋找墜機意外的真相。


 

請融化我

池昌旭退伍後首作《請融化我》於2019年9月28日首播,講述綜藝導演「馬東燦」(池昌旭 飾)及電視台兼職生「高美蘭」(元真兒 飾),因不同原因參與一個名為「24小時冷凍人類項目」的計劃,醒來後發現世界已過去20年,他們為了生存必須維持平均體溫,在過程中互相產生愛意。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改篇自人氣同名網漫的喜劇《很便宜,千里馬超市》講述一個菁英店長「文碩久」(李東輝 飾)絞盡腦汁想讓「千馬里超市」起死回生,另一邊廂卻遭到想讓超市關門大吉的社長「鄭北東」(金炳哲 飾)阻撓。一場店長與社長之間的生死決鬥正式於2019年9月20日開展!


 

花黨︰朝鮮婚姻事務所

改篇自韓國小說《戀愛操作團》的《花黨︰朝鮮婚姻事務所》講述地位高高在上的王「李修」(徐志焄 飾)為了守住自己的初戀「狗屎」(孔升妍 飾),找來朝鮮花美男媒人團「花黨」把出身卑微的女主角改造成尊貴形象,送入宮中。這部輕喜劇將於2019年9月16日首播,三位花美男黨更由金旻載、朴志訓、邊佑錫出演,成為一大看點。


 

綠豆傳

改篇自人氣同漫畫的《綠豆傳》講述為了不想和童養媳結婚而男扮女裝來到寡婦村的「全綠豆」(張東尹 飾)與不願意成為藝伎的「董東珠」(金所炫 飾)之間的愛情喜劇。《綠豆傳》於2019年9月30日開播,穿起女裝的張東尹被讚非常清秀,令人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


 

意外發現的一天/偶然發現的一天

又一套韓國漫改劇上線!患有心臟病的富有獨生女「銀端午」(金惠允 飾)某天發現了自己原來是漫畫中的一個角色,於是決定反抗既定命運尋找真實的生活,其間遇上沒有名字的「13號」(路雲 飾)開展一個心動的校園愛情故事。劇集於2019年10月2日開播,演員陣容全為高顏值新生代演員,包括李在旭、APRIL李娜恩、鄭建柱、金勇大、李泰利,令人非常期待。

來源︰JTBCKBSMBCHook Entertainment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