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姚嘉妮泳衣上陣大騷索爆身材 迷倒羅天宇令姊弟戀萌芽

2019.09.04

TVB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以中年危機為題材,講述離婚中女方迎風(田蕊妮飾)重拾夢想的故事。除了女主角田蕊妮之外,劇中另一位中女姚嘉妮亦相當搶眼。姚嘉妮飾演的Janice與方迎風一樣經歷過離婚,在劇中不斷鼓勵對方重新振作。

同樣經歷過離婚的Janice在劇中一直鼓勵方迎風重新振作,希望她繼續追求愛情。為了幫助好友,她更親自打聽Desmond(羅天宇飾)的擇偶條件,得知對方喜歡成熟的姐姐型。

但她誤以為Desmond喜歡方迎風,令方迎風一度表錯情。而Desmond真正喜歡的人其實就是Janice。

姚嘉妮在劇中以泳衣上陣,演繹一幕「出水芙蓉」,大騷長腿及索爆身材,相當搶眼。

同時,這一幕亦令少年時代的Desmond為之心動,情竇初開。

長大後的Desmond仍舊喜歡Janice,不過Janice並不知情。Janice講到感情話題時,Desmond苦澀地表示「你喜歡人家,人家未必喜歡你」,更指「有時候放在心裡更好」,未知這段姊弟戀能否開花結果呢?


來源:《她她她的少女時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