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19】不讓大熱人氣佳麗專美 3位「黑馬」人選有機會突圍而出

文: Ling Kwok
2019.09.08

今日就是《香港小姐競選2019》總決賽的大日子。過去數月,10位佳麗進行一連串特訓,養精蓄銳以最佳狀態示人。而走勢方面,幾個月以來傳媒指出有幾位大熱人選,分別是1號黃嘉雯、2號蔡嘉欣,以及7號楊詠彤。不過10位佳麗裡面,還有一些「黑馬」人選。

今屆香港小姐的大熱,1號黃嘉雯、2號蔡嘉欣,以及7號楊詠彤,她們本來在社交平台就有一定名氣。黃嘉雯早前更代表香港參選過國際小姐,已儲了不少粉絲。而蔡嘉欣與楊詠彤一直都是IG女神及KOL,追蹤人數也是過萬。

不過,10位佳麗裡面,還有幾位「黑馬」人選,分分鐘會反超前勝出。就有4號姚懿芠、5號王菲及6號陳熙蕊。4號姚懿芠近期多話題,被爆與同性拍過拖,但後來卻因表明性向而開罪街頭女歌手羅凱鈴,結果要公開道歉。而她外貌其實也很順眼,又有高䠷身材,可以話題、外貌方面勝出。

至於5號佳麗王菲,她本來是個模特兒,她曾為多個廣告如香港機場拍過硬照。除此之外,看她IG發現她個性開朗,有古靈精怪一面,也見她貼地的一面,讓人看得舒服,也是一位有潛力的港姐。

剛得到「友誼小姐」的陳熙蕊,也是黑馬之一,她憑著一口流利的口才,在眾人突圍而出、先拔頭籌得獎,決賽時的問答環節可能有亮眼的表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