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Maison東京】新劇巴黎實地取景 46歲木村拓哉演最帥米芝蓮星級大廚

文: 王庭芝
2019.09.06

現年46歲的日本國寶級偶像木村拓哉今年又有新劇準備播出,《Grand Maison東京》於今年10月首播,日前劇組公開首條預告及劇照,木村帥氣程度十年如一日,劇中他飾演米芝蓮星級法國餐廳主廚,將會與曾經在日劇《華麗一族》合作過的鈴木京香再次做拍檔。

日本TBS電視台10月新劇《Grand Maison東京》由木村拓哉、鈴木京香、組合Kis-My-Ft2成員玉森裕太、尾上菊之助、及川光博、澤村一樹主演,劇中木村飾演米芝蓮二星法國餐廳主廚尾花夏樹,他並不安於現狀,一心希望獲得更高成就,更希望成為米芝蓮三星大廚。

在一切看似順風順水的人生卻突然遭逢巨變,一次意外令尾花夏樹同時失去餐廳和重要拍檔,人生跌入谷底。後來他遇上了鈴木京香飾演的另一位女廚師早見倫子,兩人在烹飪路上一同奮鬥,並向成為米芝蓮三星廚師的夢想進發。玉森裕太在劇中則飾演木村的徒弟,而尾上菊之助則飾演木村的死對頭反派,至於澤村一樹在劇中跟木村亦敵亦友。

近日公開的最新預告和劇照中,見到木村身穿白色廚師服,舉手投足依然帥氣十足,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劇照背景是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其實劇集的而且確遠赴巴黎實地取景,除了靚人,靚景都相當值得睇。

來源:T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