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小魔女DoReMi》推出20周年 主角23歲模樣公開、招牌髮型有親切感

文: 王庭芝
2019.09.10

日本動畫《小魔女DoReMi》陪伴不少90後成長,動畫今年已經推出2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明年推出全新劇版和輕小說《小魔女DoReMi 20’s》,主角DoReMi設定為23歲的少女,官方公開封面所見DoReMi和戰友們都長大成人,滲出女人味,但DoReMi依然保留招牌雙髻造型,令人充滿親切感!

《小魔女DoReMi》動畫於1999年首播,一共推出過四輯動畫中間亦推出過一幾部輕小說,交代主角們中學的故事。主角DoReMi是個性開朗又正義,不過帶點大頭蝦的「春風DoReMi」,她深信世界有魔法存在,並希望成為魔女後就能向喜歡的五十嵐學長告白。當年動畫深受小女生喜愛,甚至會模仿主角們唸咒語,好似DoReMi「比利卡,比利那那,抱抱利那,比比路多」就成功洗了不少觀眾腦。

動畫至今已經推出20周年,官方近日宣布將於2020年推出全新劇場版,而10月更會推出輕小說《小魔女DoReMi 20’s》,講述7位主角DoReMi羽月愛子音符桃子泡泡和小花成長後的故事,官方亦公開了首張封面圖,見到DoReMi 23歲的模樣。

這張封面圖引起了網友熱議,7位主角明顯長高了,衣着打扮都成熟了不少,漸漸滲出女人味,不過眾人髮型都沒有太大變法,確令人充滿熟悉感。

 

來源:Twit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