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19】TVB今年不設公眾入場觀看 近200名藝人坐觀眾席感覺違和

文: Ling Kwok
2019.09.09

《香港小姐競選2019》已經完滿結束,由有「翻版郭可盈」之稱的1號黃嘉雯(Carmaney)大熱成為港姐冠軍,結果絕不意外。不過,今年港姐競選有別以往,因為這次TVB不開放給觀眾前來觀賞,結果近200個觀眾席面目全非!

今屆香港小姐比起以往確實有點失色,有網民指出「一年不如一年」,加上最近TVB經常受到外界批評,觀眾或多或少減少意慾前往現場收看比賽,因此今年TVB不設公眾入場,轉由近200位藝人坐在觀眾席上收看競選過場,變相10位港姐好似只表演給全台TVB藝人般。

桃花依舊,人面全非。眼見觀眾席上盡是TVB藝人,當佳麗表演時,鏡頭經常轉到觀眾席上的藝人,難免會有違和感,有時仲會見到藝人低頭玩手機,令觀眾會覺得「香港小姐」不是為香港而選,似是為TVB而選。

圖:《香港小姐競選2019》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