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Hiddleston演舞台劇愛上同劇女主角 洛基拍拖逐漸低調最怕聽到兩個字

文: Ling Kwok
2019.09.10

英國演員Tom Hiddleston在Marvel電影飾演「邪神」Loki一角大受歡迎,加上他有型的外表,以及一口動聽的英式口音,令不少女粉絲心動。他自2016年與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分手後,他一直都未有感情最新消息,不過最近似是有好事發生。

Tom Hiddleston最近忙於舞台劇《Betrayal》的演出,有傳媒報導他與Zawe Ashton戲假情真,現已蜜運中,同時報導指Tom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兩人早已在3月在倫敦演出舞台劇《Betrayal》,因為朝夕相對,加上此劇反映好,將於紐約演出,9月初在百老匯展開演出,令兩人如糖黐豆般天天見面,有指兩人被拍到曾在酒吧離開後回家,結伴觀賞美國網球公開賽。

Tom過去情史不算豐富,自2016年與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拍拖只得三個月便分手,令他為人漸趨低調。而且過去他對待Taylor Swift非常認真,曾帶女方見家人,但最後戀情無奈告終,Tom在戀愛方面傾向深思熟慮,可見Taylor SwiftTom的打擊頗大,就連Tom的經理人也希望傳媒可以高抬貴手,不要在Tom面前提起Taylor Swift

而現任女友Zawe Ashton為人比較成熟穩重,除了演戲,還向編劇方面發展。兩人在合作的過程中,互相交流演戲心得,久而久之互相欣賞下,從而走在一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