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頌嫻被歐錦棠氹掂出山拍ViuTV新劇 10年後再拍劇凍齡外貌依然少女

文: Ling Kwok
2019.09.11

藝人歐錦棠、文頌嫻等人日前為ViuTV新劇《打天下》開鏡,此劇最大亮點就是43歲的文頌嫻相隔10年沒有再拍本地劇集之下,特意出山演出,與歐錦棠繼《烈火雄心II》後,17年後再度合作,十分有看頭。

講起文頌嫻,她最為人熟悉就是《金裝四大才子》、《錦鏽良緣》,還有《天子尋龍》等。

其後2005年便離開TVB,事業發展重心便在內地,不過數年前因為結婚而減產,所以10年來都沒有拍過本地劇集。今次出山,原來是好友歐錦棠問候她,期間提起拍劇一事,發現最想她出山的是女兒,眼見家人樂意她拍劇,所以她一口答應。

相隔10年再度出現在公仔箱,現年43歲的文頌嫻,竟然10年如一日,樣貌都沒有變過,仍滲透著少女味,實在是保養得宜。

 圖:IG@文頌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