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劇集存貨少台慶劇檔期又有變陣 疑推黎耀祥首套內地劇《鳳弈》

文: Ling Kwok
2019.09.12

11月19日是TVB台慶大日子,過往都會將重頭劇安排在約定俗成的台慶檔期播出,時間大約是十月至十二月,一般都在八月落實安排。不過近來TVB對台慶劇有多次變動,經過一番調整後,終於有定案。

本來TVB安排《C9特工》、《解決師》和《多功能老婆》作為台慶劇,但一而再而三地有調整,最終有決定。較早前講到黃心穎擔任女主角的《牛下女高音》終可重見天日,接捧《街坊財爺》的檔期,於10月7日播放。不過不代表TVB將黃心穎解凍,相信她不會出席任何劇集宣傳活動。

而唐詩詠與王浩信主演的《解決師》將會原封不動,如常地推出。可是《多功能老婆》如《C9特工》同一命運,被抽走後不知真實播映日期。

有指TVB疑將黎耀祥首次在內地拍攝的古裝劇《鳳弈》搬上台慶檔期,可是這套劇在內地反應一般。

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