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即地獄】李棟旭形象大反轉演變態牙醫 回顧出道20年5套必看代表作

2019.09.22

韓國人氣男神「李棟旭」一向以暖男形象示人,於人氣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演「陰間使者」擄獲了不少少女心。不過最近一改暖男形象,在漫改劇《他人即地獄》中演變態牙醫兼殺人魔,驚悚程度爆表,令粉絲又驚又喜。李棟旭入行20年,多年來演過不少經典作品,以下一齊回顧他由暖男到殺人魔之路。

首部代表作是2005年播出的《我的女孩My Girl》,於劇中飾演一名個性冷靜的理事長,與李多海一同主演大獲好評,後被票選為最佳螢幕情侶。

李棟旭在2009年入伍,消失在螢幕兩年並沒有使他的人氣下降,退役後拍攝電視劇《女人的香氣》,其演技被讚進步令他的人氣再度攀升,更奪得2011SBS演技大賞週末劇部門的最佳男主角。

2014年參與SBS電視台真人實境綜藝《ROOMMATE》,體驗與多位年齡與職業不一的成員「同居」生活。因於節目表現活躍加上經常照顧後輩,而獲得愈來愈多關注。

2016年於被譽為神劇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掀起不少話題,與「鬼怪」金信(孔劉 飾)的搞笑互動、與Sunny(劉仁娜 飾)上演的虐心戀愛,成為最搶鏡男配角,知名度大開。

李棟旭其後於tvN電視劇《觸及真心》再次與劉仁娜合作,上演一個個性木納的律師與一個女演員的搞笑浪漫愛情故事。劇中李棟旭暖男人設再度上線,吸引大批粉絲為他著迷。

2019831日首播的漫改劇《他人即地獄》開播前已經話題不斷,過去以暖男角色示人的李棟旭首度化身陰森恐怖的雙面牙醫,外表帥氣溫柔,實質是個變態殺人魔。此劇可以說是李東旭演技的一大突破,冷酷無情的眼神加上毛骨悚然的微笑,駭人之餘又令人無法移開視線,演技令人刮目相看!

有興趣追李棟旭新劇的劇迷可到Viu煲劇平台免費收看!

來源︰NAVEROCN、《我的女孩My Girl》、《他人即地獄》、《觸及真心》、《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