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回魂2】卸妝後原來係長腿型男!小丑男星父親是《雷神》《魔盜王》要角

文: 王庭芝
2019.09.15

恐怖新片《小丑回魂2》(It Chapter Two)現正上映,故事講到小丑潘尼懷斯(Pennywise)在上集雖然被「廢柴聯盟」打敗,但相隔27年後再次作惡,「廢柴聯盟」必須重返小鎮面對內心恐懼,合力對抗潘尼懷斯。幾位「廢柴聯盟」的主角今集已經長大成人,所以搵來一眾新面孔包括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謝茜嘉謝西婷(Jessica Chastain)等加盟電影,至於小丑潘尼懷斯就繼續由瑞典男演員標斯卡斯格(Bill Skarsgård)飾演。標斯卡斯格於上集大放異彩,成功演出驚嚇度十足的潘尼懷斯,但現實中的他其實是一個身高1.9米的個性型男,更是星二代!

飾演小丑潘尼懷斯的是現年29歲的瑞典男演員標斯卡斯格(Bill Skarsgård),唔講唔知,標斯卡斯格原來是出自演藝世家,他的父親就是在《雷神奇俠》(Thor)飾演沙維博士(Dr. Erik Selvig)的史戴倫史卡斯格(Stellan Skarsgård),史戴倫史卡斯格亦參演過《魔盜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媽媽咪呀》(Mamma Mia)系列、《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等多部荷里活電影。

除了標斯卡斯格,史戴倫史卡斯格還有另外三個兒子都是演員,包括曾主演《泰山傳奇:森林爭霸》(The Legend of Tarzan)的大仔Alexander Skarsgård、二仔Gustaf Skarsgård 和23歲的細仔Valter Skarsgård,幾兄弟的感情都相當不錯。

標斯卡斯格雖然有個明星爸爸,但在演藝路上卻沒有靠父親的光環,而是憑自己的努力闖出名堂,除了《小丑回魂》系列,他亦參演過《貴族孽緣:安娜.卡列尼娜》(Anna Karenina)、《原子殺姬》(Atomic Blonde)、《死侍2》(Deadpool 2)等,雖然他在《死侍2》只是客串「嘔吐俠」(Zeitgeist),但已經令人印象深刻。

標斯卡斯格雖然孩童時期已經有演出經驗,但高中時一度對演藝感到迷茫,就讀理科的他曾經打算跟媽媽一樣成為醫生,不過在一邊學習,一邊累積演戲經驗的過程中,令他最終下決心要以演戲為終生事業,而他亦漸漸有所成績,證明自己的決定沒有錯。

除了事業得意,標斯卡斯格的愛情同樣得意,他的感情生活低調,有一位拍拖多時的女友,而近日他首次在節目上親證自己已經當爸爸,去年女友為他誕下一個女兒,如今已經十一個月大,主持人開玩笑說千萬別讓囡囡看《小丑回魂》,標斯卡斯格則表示囡囡的房間早已被小丑潘尼懷斯公仔填滿了!

 

來源:Bill Skarsgård@IG、IMDb、Metr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